close

剛剛我跟阿姨煮菜煮到一半

爸爸跟師夫正在修摩特車時突然那一台機車燒起來了

爸爸也被燒到

爸爸的手跟腳也都被燒到了

幹嘛那麼不小心拉~~~~

手還流血

阿姨看到爸爸的手受傷趕緊快帶爸爸去看醫生

阿咦和爸爸開車回店裡來了

我就問阿姨說

爸爸怎樣了

阿姨說爸爸太嚴重了 不能在這裡看醫生

我就說為什麼??

阿姨跟我說因為醫生沒瓣法看只能打針而已

阿姨也跟爸爸去花蓮看醫生了

(失火不是開玩笑也不要以為很好玩)

家裡的東西萬一全都燒光 不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無法想像那種家裡被燒光的樣子

家裡沒了就等於沒有"家"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