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想打一下我的心情

也就是我的心事

我的國中同學很要好的朋友

他已經有了

剛開始聽到我傻掉了傻眼了@@

心裡想著

天阿 怎麼會這樣

我到底該為他開心還是難過

剛聽到是真的有點難過

突然有人說你同學有孩子了

那一瞬間我整個人慌了

再家了 我一個人在房間開著電視

我想著剛聽到的那些話 我有點想哭了

為什麼我的最好的朋友會變成這樣了

可是在房間裡的我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當他找我出來時他是頂著還沒完全大肚子的還在小肚子的樣子跟我聊天

當時的我看到他才發現怪怪的

可是我卻是不敢問 心裡又想是不是懷孕了

果然爸爸跟說我才知道

我的很好朋友 你真傻

18歲就這樣子決定自己的人生

你真是傻瓜

為什麼不跟我說

我很擔心你餒

我們當了三年的國中同學

看你這樣子 我心裡很不好受

也覺得有點難過

唉.............

我好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